今天。。。
我们和1I 一样 。。。
也考了sej ,sivik 和 geo ....
感觉呢。。。
这次比上次。。。
来得轻松了。。。。
可能是老师大发慈悲。。。
可能是有用功过。。。。
还是与大家交换题目。。。
都一样拉。。。
只是我轻松多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〉〉〉
虽然这次考试。。。
有点战战兢兢的feel 。。。
不过。。。
我还是度过了拉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《
老实说。。。
虽然这次大家在考场上。。。
没有完美的配合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还是有点爽拉。。。
因为容易多了啊!
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还有阿!
今天在考sej时。。。
1I传来vincent , Gao毅 。。。。
传来大声的呐喊!!!
好像听见他们说:
Jimmy #$@#$!@#!#$ (只听到Jimmy ,剩下的问他发生什么事。。)
他们每次都是这样的(Miss . Kor 的节都是这样的)
Miss . Kor 的声音也算 洪亮拉(还很清楚哦)~~~
============
有时觉得。。。
好喜欢1I班哦。。。
他们都非常合作哦。。。
教他们的老师也是专业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aiz 。。。。
只能说为什么当初我没有上诉去1I啊。。。
到头来。。。
只能怪自己咯~~
下次再努力点咯。。。
这样才可以进好班咯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ZZZ 。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